晴時多雲

WSBL》先發5人得分上雙 衛冕軍國泰痛宰台元3連勝

2018/02/08 20:40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碰上台元,先發5人得分上雙,林育庭砍全隊最高19分,率隊以 81:68取得3連勝。

台元今近乎一路遭國泰壓制,主帥周泓諭表示,國泰多半利用身高優勢針對隊上的1、2號球員,若要突破,只能利用外線與速度,而今天其實有贏球機會,可惜沒能把握。

開季至今已進行一半賽程,周泓諭給子弟兵打80至85分,「今年球季的重點是年輕球員和資深球員的磨合,還是有些地方可以修正。」

國泰林育庭繳19分、10籃板,陳鈺君、藍浩語皆進帳14分。

台元劉希曄和「阿盜」吳盈潔繳全隊最高18分,阿盜表示,今天第3節出現7次失誤有點多,馬上被對手拉開,也錯過贏球機會。

吳盈潔目前以19.3分暫居聯盟得分后,她說:「我和希曄是隊上得分點,也有比較多出手機會。」而來自花蓮的她也心繫家鄉震災狀況,「家裡還好,地震當下馬上打電話回家,家人都平安。」

WSBL女子籃球聯賽,台元對國泰,國泰陳鈺君(左)帶球上籃,台元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WSBL女子籃球聯賽,台元對國泰,國泰黃凡珊(中)帶球上籃,台元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WSBL女子籃球聯賽,台元對國泰,國泰黃英利(中)帶球上籃,台元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WSBL女子籃球聯賽,台元對國泰,台元彭曉彤(中)帶球上籃,國泰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WSBL女子籃球聯賽,台元對國泰,台元蔡佩真(左)帶球上籃,國泰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WSBL女子籃球聯賽,台元對國泰,台元吳盈潔(中)帶球上籃,國泰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