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失誤22次 電信多點開花仍輕取台電

2018/02/08 22:06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開季至今遲遲未開胡的台電,今不敵多點開花的電信,終場以46:66落敗。

此役台電面對電信嚴密防守,兩分球命中率僅29%,全隊僅投進一顆三分球,張詩婕攻下15分最高,林仙芳7分次之。

台電林仙芳(右)帶球上籃,電信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電信替補上陣的王俐云攻下全隊最高13分,黃湘婷、黃虹瑛9分次之。教練柯孟儀肯定球員的表現,「今天在防守部分有做好,把對手的命中率壓低。」但她認為,全場出現22次失誤仍有待改進。

王俐云(右)攻下全隊最高。(記者王藝菘攝)

電信王俐云(左)帶球上籃,台電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電信本季曾打敗國泰,對上台電也未有敗戰紀錄,但偏偏碰上台元就是贏不了,明將再度交手,柯孟儀表示,希望球員能把之前做不好的地方修正,加上傷兵陳晏宇、黃湘婷狀況好轉,在籃板的掌握上應該可以更好,有機會一搏。

陣中新人「小不點」黃郁婷今上場11分鐘,投進1顆三分球,拿下3分、2助攻,柯孟儀表示,當然希望她可以多打,通常新人都會有些怕怕的,但她的表現還不錯,也很認真。

電信黃湘婷(右)與台電李雅潔(左)。爭搶籃板球(記者王藝菘攝)

電信潘姿吟。(記者王藝菘攝)

電信王維琳(右)帶球上籃,台電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