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跳槽兄弟 猿最多勝投手坦言:人生最困難抉擇

2018/02/09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效力桃猿並奪全隊最多16勝的賽格威,昨確定轉投中信兄弟,被稱作「網紅」的他,特地在臉書發了千字的中英道別文,向桃猿十號隊友表達感謝之意,並坦言這是他人生最困難的抉擇之一。

「我寫這封信是想要讓Lamigo的十號隊友們知道和你們一起度過的2017美好球季,我相當心懷感激。」賽格威說,十號隊友在他心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場邊的啦啦隊Lami Girls,中壢夜市附近的網球小子,數不盡的點點滴滴,還有和你們共度2017屢破紀錄的球季,這對我意義重大。」

賽格威說,去年的種種,他都樂在其中,「像是『我是張飛』,『我是流氓』,『不要碰我肩膀』,還有逛夜市所得到的樂趣。這些都是因為我在2017金冠軍球季和球隊上上下下,從2號(洪一中總教練)到99號(林政億),特別是十號隊友的認同,極佳互動所體驗到的。」

新球季轉戰中信兄弟,賽格威說,再次謝謝大家體諒和體解,這是他人生最困難的抉擇之一,「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也期待很快能在台灣再見到大家。」

最後賽格威還幽默備註寫道,他忘了提到1號(葉竹軒),因為葉太安靜了,「他的休息室置物櫃就在我的旁邊,而且搭隊巴的時候也大多坐在我前面的位置。我們基本上也算是兄弟,因為我們都有墨西哥的淵源。」

賽格威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