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清出薪資空間 湖人目標網羅兩大超級球星

2018/02/09 11:51

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為了挪出薪資空間,今天在交易大限前與騎士進行重磅交易,將板凳暴徒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與灌籃悍將南斯(Larry Nance Jr.)送至騎士,換來明星控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前鋒佛萊(Channing Frye)。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表示,湖人未來目標鎖定網羅兩大超級球星。

「如果沒信心,我就不會採取行動了,」魔術強森受訪時表示,這是湖人重建最重要的一步,無論球隊打得多好,但他們已經不在季後賽競爭行列當中,他不想讓球隊一直原地踏步,所以必須跨出這一步。

這筆交易除了讓湖人清出薪資空間外,也拿到騎士2018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湖人未來目標是要網羅兩名超球星,美媒認為所指的應該就是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雷霆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

而對於I.湯瑪斯在球隊的定位,魔術強森表示,暫時會頂替鮑爾(Lonzo Ball)的先發控衛位置,不過等他傷癒歸隊後,I.湯瑪斯可能就會回到板凳,魔術強森也強調,自己與I.湯瑪斯相談甚歡,他認為先發或替補並不重要,並保證新同學會擁有很多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