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南韓炫「技」 台灣好手直擊選手村

2018/02/09 12:53

連德安透過手機鏡頭直擊選手村。(台灣三星提供)

〔特派記者卓佳萍/首爾報導〕2018年南韓平昌冬奧開幕式倒數計時,台灣代表隊選手已抵達選手村,其中競速滑冰宋青陽、無舵雪橇連德安兩人透過手機鏡頭,直擊選手村。

不只是生活拍照記錄,科技更幫助選手訓練,台灣三星贊助的選手宋青陽、雪中泰雅飛鷹 連德安,在訓練期間透過一系列產品,如Galaxy Note8、Gear VR、Gear 360和Gear IconX等,為訓練帶來一定程度的成效,成功協助選手及教練團就技術動作分析、檢視細節深化討論,並隨時追蹤、監測體能狀況及調整動作細節,全力衝刺比賽。

宋青陽在選手村內跟吉祥物合影。(台灣三星提供)

目前兩位選手已蓄勢待發,透過手機及Gear 360全景相機的鏡頭,第一手直擊選手村的實況。

三星協助開發的冬奧官方專屬APP已正式上線,全球奧運迷們可以利用APP查詢平昌當地時間、冬奥新聞、賽程、門票、場地資訊、排行榜等,使用者亦可設置其關注的國家、運動項目或是選手等。

2018平昌冬奧官方專屬APP已開放供民眾免費下載,支援 iOS 與 Android智慧型手機,並提供英語、韓文、法語、日文與中文模式。

台灣雪橇選手楊仕勛(左)與俯式冰橇選手江俊弘兩人透過專屬APP追蹤冬奧相關訊息。(台灣三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