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唐肇廷之後 今天陳韻文也中彈

2018/02/09 13:57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最近統一獅真的衰事連發!外野手唐肇廷上週五(2月2日)練球遭隊友徐政斌傳球打到左眼上方,血流如柱送醫縫十幾針;今天獅隊紅白戰,投手陳韻文遭隊友蔡奕玄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右腳脛骨當場倒地,比賽也提前結束。

還原現場,今天獅隊紅白戰原定打7局,7局下陳韻文登板投球,面對首棒打者蔡奕玄,投第4球就遭強襲球打到右腳脛骨,全場爆出「哇」的一聲,全隊都跑到投手丘關心他的狀況,後來一跛一跛回休息室冰敷。由於此役已沒有準備投手,比賽宣告提前結束,兩隊2:2握手言和。

陳韻文表示,還好球沒有完全打中脛骨,只有擦到而已,防護員說初步觀察沒傷到骨頭,應該無大礙,之後還要再觀察。

去年陳韻文征戰經典賽,獅隊春訓缺席,球季後半段體能大量下滑,他坦言都靠意志力在支撐,今年有了完整春訓,陳韻文說,「希望春訓能加強體能和技術上的不足,目標是比去年還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