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重磅交易震撼聯盟 厄文搖搖頭妙回...(影音)

2018/02/09 16: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了重大交易,將平均年齡30.3歲的球員,換成4名平均26.5歲的年輕選手,大幅改變球隊的陣容。塞爾提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被媒體問到此事情表示,「我在波士頓!」

騎士送走I.湯瑪斯(Isaiah Thomas)、弗萊(Channing Frye)、尚伯特(Iman Shumpert)、克羅德(Jae Crowder)和羅斯(Derrick Rose)、魏德(Dwyane Wade)、加上2018年首輪籤,換來湖人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南斯(Larry Nance)、爵士後衛胡德(Rodney Hood)、國王後衛希爾(George Hill)。

厄文今天對巫師賽後被媒體問到,「你對克利夫蘭騎士所做的交易有什麼看法?」厄文先是搖搖頭,停頓一會說,「我在波士頓。」;另外,塞爾提克今以110:104擊敗巫師,厄文全場拿下28分、6助攻、5籃板

季前厄文被騎士交易至塞爾提克,他本季繳出場均24.7分、5助攻、3.6籃板,投籃命中率0.486已是生涯7年最佳,在他的帶領下,塞爾提克目前以40勝16敗獨居東部龍頭,領先第三的騎士有7.5場勝差。

厄文。(法新社)

I.湯瑪斯被交易至湖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