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都盃田徑賽開賽 台日4千好手競技

2018/02/09 17:55

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賽況。(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2018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本週4天在世運主場館登場,日本福岡大學跳部名將中西佑介、下野伸一郎等4千名台日好手競技。

大賽昨天開幕,今天(9日)舉行跳高、賽跑、標槍及跳遠等項目,雲縣斗南高中蔡瀞瑢在高女跳高以1公尺76,改寫自己保持的1公尺75大會紀錄,但繼續挑戰1公尺81時可惜三跳失敗,高師大李晴晴在公開組女子跳高以1公尺70封后。

至於高男1萬公尺決賽,左營高中周鴻宇率先衝抵終點,以31分59秒85成績奪得大會首面金牌。新北市光營國中葉正文在國男標槍擲出63公尺49順利摘金。國立北科附工黃浩文在高男三級跳遠以15公尺拿下金牌,可惜未能改寫高懸20年由林宗彥(新北高工)保持的15公尺49大會紀錄。

中西佑介及同校跳遠好手下野伸一郎參賽,帶領賽事成為國內田徑賽會國際化指標,而去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地主高雄囊括12面金牌、刷新7項大會紀錄,並在後續宜蘭全國運動會斬獲5金、3銀、8銅成績。

左營高中周鴻宇拿到萬米金牌。(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