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夠格明星賽?沃克砍40分證明身價

2018/02/09 18:33

沃克砍下40分不過仍不敵拓荒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官方宣布,將由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頂替尼克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入選明星賽,而沃克也在今天面對拓荒者的比賽證明自己的身價,單場砍40分,不過黃蜂隊仍在延長賽以103:109不敵拓荒者。

黃蜂客場挑戰拓荒者,地主拓荒者從首節開始就一路領先,不過剛入選明星賽的黃蜂一哥跳了出來,末節遠投進切包括兩次的三分線外投籃遭到犯規,罰球全進,單節灌15分,讓黃蜂將戰局逼進延長賽,不過黃蜂全隊投籃命中率過低僅38.8%,延長賽也只靠著沃克拿到6分,讓拓荒者以6分之差氣走黃蜂。

波辛傑斯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導致明星賽也無緣出席,讓沃克得以替補入選,將是他個人連續兩年在明星賽登場,本季場均貢獻23分、5.8助攻、3.3籃板。

沃克本季已經四度單場得分破40大關。(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