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不畏零下低溫 東加掌旗官脫衣赤裸進場

2018/02/09 22:41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上半身赤裸進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昌冬季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34歲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Pita Taufatofua)原本是跆拳道選手,這次他改擔任滑雪選手,不但獲得參加冬奧機會,他還擔任掌旗官,在零下2.9度的寒冷天氣中,大力揮舞國旗登場。

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陶法多夫亞在開幕式、閉幕式時都以光著油亮的上半身入場,打響知名度,也為東加作了全球性的宣傳。

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島嶼國家東加,並沒有下雪,是以橄欖球運動聞名,但陶法多夫亞勤練滑雪,成為雙棲選手,也是東加唯一參加平昌冬奧的選手。他曾表示,「在里約奧運後,我盡可能找最難的運動,我需要一個全新的挑戰,最困難的運動就是越野滑雪。」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場最低溫約為零下2.7度,比起先前預測的溫度還要溫暖。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上半身赤裸進場。(美聯社)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路透)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美聯社)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美聯社)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美聯社)

東加選手陶法多夫亞以光著油亮的上半身入場。圖右為巴西奧運,他同樣擔任掌旗官,上半身赤裸進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