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I.湯瑪斯命運坎坷? 從MVP候選人變湖人球哥替補

2018/02/09 23:34

明星控衛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控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遭騎士交易至湖人,上季他在塞爾提克打出場均28.9分的生涯新高,一度被認為是該賽季MVP候選人,不過他在季前被交易至騎士,又因臀傷缺陣多場,今年1月復出,被球隊寄予厚望,但表現不如上個球季,如今又被交易至湖人,可說是命運坎坷。

I.湯瑪斯在2015年2月被交易至塞爾提克,接著2015-16賽季繳出場均22.2分、6.2助攻的好成績,2016-17賽季更是有著場均28.9分、5.9助攻的優異表現,曾被NBA名將「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稱讚是MVP候選人

I.湯瑪斯在2016-17年季後賽因臀傷提前報銷,接著在去年8月22日,I.湯瑪斯被交易至騎士,塞爾提克拿到厄文(Kyrie Irving)。

I.湯瑪斯因臀傷,直到今年1月初才上陣,本季出賽15場14場先發,場均14.7分、4.5助攻,投籃命中率0.361、三分球命中率0.253都是生涯最差,而他在防守端表現也不佳。

最後騎士決定在交易大限前把I.湯瑪斯交易至湖人,雖然湖人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目前因傷缺陣,但一旦他傷癒歸隊,I.湯瑪斯就可能會擔任波爾的替補

I.湯瑪斯生涯待過國王、塞爾提克、太陽、騎士、湖人,生涯場均得分為19分、5.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