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主場迎戰馬刺雙塔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11 07:12

艾德瑞吉近況亮眼。(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NBA方面,衛冕軍勇士將再主場迎戰強敵馬刺,勇士近況不佳,近5戰吞下3敗,不過前役回到主場後成功擊敗獨行俠,禁區戰力偏弱的衛冕軍將要面臨馬刺雙塔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P.加索(Pau Gasol)的考驗,勇士能否成功捍衛主場?

另外新陣容的湖人將要做客獨行俠,新同學I.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前鋒佛萊(Channing Frye)將迎來披上紫金戰袍的首戰,湖人近期表現火燙奪下4連勝,其中包括連續擊敗2次強敵雷霆,反觀獨行俠近況相當低迷,近8戰只拿下1勝,不過剛結束客場4連戰今日回到主場,能否順利止敗?請不要錯過精彩的比賽!

冬奧比賽將有花式滑冰、團體冰舞短曲、女子冰舞短曲、雙人長曲決賽,另外雪板比賽將有男、女子滑道風格預賽及決賽,晚間也有女子自由式滑雪中的蒙古式預賽、決賽

另外在晚上6點台灣選手連德安同樣在雪橇項目出賽,將要完成後兩道計時賽。昨天比完後,連德安在40位選手中暫時排在第38名,期盼今天能夠有不錯的表現,請大家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

NBA例行賽

9:30 馬刺 vs. 勇士(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湖人 vs. 獨行俠(D-Live緯來體育)

冬奧

9:00 花式滑冰、團體冰舞短曲、女子冰舞短曲、雙人長曲決賽(愛爾達體育2台)

9:00 男子滑道風格決賽(愛爾達體育3台)

12:30 女子滑道風格預賽(愛爾達體育3台)

18:00 男子個人賽後兩趟 <連德安出賽>(愛爾達體育2台)

18:00 女子自由式滑雪-蒙古式預賽(愛爾達體育3台)

20:00 女子自由式滑雪-蒙古式決賽(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