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昌冬奧首面金牌出現! 瑞典女將越野滑雪摘金

2018/02/10 17:06

瑞典30歲滑雪女將卡拉(Charlotte Kalla),獲得南韓平昌冬奧首面金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平昌冬奧首面金牌出現了!由瑞典30歲滑雪女將卡拉(Charlotte Kalla)獲得,她以40分44.9秒在15公里越野滑雪中傲視群雄,這是她參加歷屆冬奧以來的第3面金牌。

瑞典卡拉(中)在15公里越野滑雪比賽摘金,挪威女將比約根(Marit Bjoergen,左)拿下銀牌,芬蘭好手帕爾馬克斯基(Krista Parmakoski,右)奪銅。(歐新社)

據《BBC》報導,卡拉以7.8秒的差距擊敗尋求衛冕的挪威女將比約根(Marit Bjoergen),37歲的比約根雖然屈居第二,但算進這面銀牌,她已在冬奧史上斬獲11面獎牌。芬蘭好手帕爾馬克斯基(Krista Parmakoski)則拿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