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OverWhelMing」奪PB軍團爭霸賽冠軍 盼往職業選手邁進

2018/02/10 18:57

冠軍隊伍「OverWhelMing」是由五位選手:林易陞、李富騰、曾信傑、林學志與杜中繼所組成。(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韓商格雷維蒂代理遊戲《Point Blank零秒戰區》今(10)日於台北三創園區舉辦「全省巡迴PB軍團爭霸賽」八強暨總冠軍戰,經過一整個下午廝殺,最終由「OverWhelMing」打敗「唐山過台灣」,拿下冠軍50萬元獎金。賽後,冠軍隊成員受訪表示,之後會先好好放鬆,未來再參加PB賽事,用這筆獎金為下一步做準備,劍指世界冠軍,言談間也透露想成為職業選手的念頭,希望能有企業給予他們舞台與發揮機會。

冠軍隊「OverWhelMing」。(業者提供)

亞軍隊「唐山過台灣」,其中更有女性選手參戰。(業者提供)

「OverWhelMing」由五位選手:林易陞、李富騰、曾信傑、林學志與杜中繼所組成,成軍已經五、六年時間,曾在2013年於該遊戲項目拿下台灣區冠軍,並進軍國際賽場PBIC打到八強成績,如今五位選手都已經是上班族,但依舊靠著良好默契,在最終三戰兩勝、每局搶七的冠軍戰中以7-4、7-1提前擊敗對手,收下寶貴勝利。

賽後,選手之一的林易陞受訪表示,當初五位選手都是從另一款射擊遊戲《SF Online》所認識,依序被他拉來組成這支隊伍,開始參加各項比賽,雖然五位都已經是上班族,但從去年12月1日得知這個比賽,五人重啟過往時光,不分平日假日、犧牲與家人及女友的相處時光,就是每天練習,畢竟這款遊戲很拚「生死一瞬間」,比其他射擊遊戲都更吃技術。

儘管曾代表台灣出征世界舞台,但畢竟不是職業選手,這也讓林易陞嘆,他們曾在另一款射擊遊戲《穿越火線》同樣站上世界舞台,當時與中國地主隊打到6比7,以1分之差落敗,讓他深感「實力落差不大」,差別在於能否專心練習。

林易陞接著說,他們的練習環境都是很克難,儘管他們下一步的目標依舊希望能在《Point Blank零秒戰區》再次代表台灣出征世界舞台,但更希望他們的好表現能讓政府或是企業看見、有機會成為職業選手,給予舞台與發揮空間,就欠缺臨門一腳。

比賽現場更請來知名主播徐展元擔任賽事主播。(記者陳耀宗攝)

亞軍隊伍「唐山過台灣」。(記者陳耀宗攝)

賽事現場。(記者陳耀宗攝)

現場有許多民眾熱情參與。(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