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拉拉納傷勢不斷 克洛普:謹慎地讓他上場

2018/02/10 23:08

拉拉納(Adam Lallana)。(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中場拉拉納(Adam Lallana)本季傷勢不斷,聯賽至今僅為紅軍上陣6場。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近期也談到了這位29歲英格蘭國腳的狀態。

克洛普表示:「拉拉納狀態良好,速度很快,看起來很不錯,他肯定是陣容裡的一顆活棋,但還不是先發的一員。」

拉拉納開季前四個月皆因大腿傷勢缺陣,直到去年11月25日才傷癒歸隊。對此,克帥說:「我們會謹慎地讓他出賽,我希望之後的比賽他都能為我們上陣。」

至於後衛戈麥斯(Joseph Gomez)目前仍飽受膝傷所苦,克帥可能再次選擇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來頂替戈麥斯。「右後衛對他來說似乎很容易,他的左右腳都相當出色,不管是橫傳、球商、球場上的視野都很棒。」克帥補充。

利物浦本輪聯賽將在週一凌晨12點30做客出戰南安普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