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宇宙兄弟」再添一員 7屆明星賽傳奇入列

2018/02/11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從爵士被交易到國王的36歲老將「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今天傳出將與火箭簽下合約加盟,只待一切買斷程序通過。

《ESPN》知名記者「Woj」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強森在美國時間週四被一筆騎士、國王、爵士的三方交易被換到國王,隨後合約遭買斷,在他加盟火箭後可望提升火箭的替補深度,加入以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為首的「宇宙兄弟」,矛頭直指去年冠軍勇士。

為讓強森有空間加盟,火箭預計裁掉曾在中國CBA締造單場74分的後衛布朗(Bobby Brown),強森曾7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場均16.2分、4籃板、4助攻,37.2%三分球命中率,但本季在爵士成績已退化到平均7.3分、27.4%三分球命中率的表現,剩下多少功力仍有待觀察。

強森(右)將加盟火箭。(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