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矮得分王淪替補 湯瑪斯湖人首秀溫板凳

2018/02/11 08:27

湯瑪斯從得分王跌至替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週四交易大限被騎士賣到湖人的矮腳虎湯瑪斯(Isaiah Thomas),將在今天首度披上紫金戰袍登場,不過他的角色將從原本的先發轉為第六人,重要性已大不如前。

美國媒體指出,湖人的作法是為了讓湯瑪斯有動力打出好表現,最終仍盼他能擠身先發五虎,而湯瑪斯對此也表達認同,他曾和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溝通,說他想要打先發,但比起先發他更想幫球隊贏球,湯瑪斯說:「他們這套陣容打得很好,我不想要搞砸這一切,所以當我的名字被叫到,我就是準備好上場迎接挑戰,把握機會,我的工作就是盡我所能的幫助球隊。」

對比之前湯瑪斯的經紀人放話若湖人不讓湯瑪斯打先發,將尋求買斷合約,如今湯瑪斯陣營的態度改變許多,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說:「接下來湯瑪斯將試著幫助湖人的年輕小將更上一層樓,並帶領他們贏球,他與華頓、蕭(Brian Shaw,助理教練)聊過,也理解球隊目前的方向,現在他渴望能讓球隊走在正軌上。」

在先前的交易,騎士將湯瑪斯送至湖人,換回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小南斯(Larry Nance Jr.)2名球員,身高僅175公分的湯瑪斯去年締造場均28.9的最矮得分王紀錄,今年卻飽受臀部傷勢影響,不但得分大縮水剩14.7,整體投籃命中率更創下生涯最慘的3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