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打台藝就是順手!吳季穎繳23分率輔大挺進8強

2018/02/11 17:53

UBA大專籃球聯賽,台灣藝大對輔仁大學,輔大吳季穎攻下23分,率隊擊敗台藝大晉級八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最後階段,台灣藝大與輔仁大學將爭取最後一張8強門票,台藝雖打出不錯開局,卻在易籃後熄火,加上輔大大二射手吳季穎繳23分,率隊以78:66在殊死戰中勝出,搭上八強末班車。

上半場打完,台藝取得3分領先,不料易籃後戰局風雲變色,輔大在第3節打出一波22:9攻勢,奠定勝基。

對此,輔大教頭劉俊業表示,球員成熟度不夠,加上本有的內線優勢又無法發揮,才在上半場難以施展身手,下半場逐漸從防守做起,慢慢找回節奏。

輔大吳季穎今拿下全場最高23分,他表示先前在高中練習賽時,只要對上台藝都打得特別順手,賽前其實很有信心。

對於苦戰到預賽最後一天才晉級8強,吳季穎說:「真的很累!而且一天比一天還緊張。」當家中鋒曾祥鈞也有同感,「昨天還有點睡不著,蠻緊張的。」此役他繳出17分、12籃板。

戰到最後一日仍無緣8強,台藝教練李伯倫認為,球隊今年狀況起伏大為落敗最大主因,今天雖打出不錯開局,卻在最後關頭與勝利擦身而過,他說:「球員之間互信不夠,這也是未來我們得繼續加強的部分。」

此役台藝郭華益繳全隊最高18分、9籃板,陳懷安9分、9籃板、11助攻差一點大三元,隊長邱柏璋進帳14分。

男一級8強全數出爐,健行科大、國立體大、義守大學、高雄師大、中州科大、北市大學、輔仁大學及台灣師大。

至於屏東大學稍早以85:75擊敗明道大學,保級成功,世新大學則被降至2級。

輔大曾祥鈞(中)。(記者王藝菘攝)

台藝大陳懷安(右)。(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