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智勝抓下最後出局數 俠盜完成三連霸(影音)

2018/02/11 1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進行三戰兩勝制的澳洲職棒冠軍賽最終戰,效力布里斯本俠盜的「大師兄」林智勝今天面對坎培拉騎兵隊,3打數1安打,唯一的安打是一支二壘安打,俠盜隊全場靠著2發全壘打灌進4分,終場以4:2贏球,順利完成三連霸。

林智勝今天擔任俠盜隊第三棒先發三壘手,1局下半首度上場打擊獲得四壞球保送,俠盜隊捕手Adam Weisenburger在下個半局敲出右外野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3局下攻勢再起,林智勝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可惜隊友未能將其送回,俠盜6局下再靠著Mitch Nilsson的陽春砲再得一分。

不過騎兵隊先發投手Frank Gailey面對下一棒Andrew Campbell竟投出觸身球,直接朝著打者的頭部過去,所幸只打到肩膀,Andrew Campbell相當不滿,向投手碎念,而捕手上前阻止,隨後兩方都清空板凳,差點爆發衝突。

比賽7局上因雨暫停,延誤了1小時多後才開打,雖然騎兵隊在7局追回1分,並靠著Kyle Perkins8局上的陽春砲追到2:4落後,不過,俠盜隊終結者索爾9局上關門成功,林智勝也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將球漂亮地傳往一壘刺殺跑者,林智勝當場激動跪地慶祝,俠盜隊終場以4:2擊敗騎兵隊,冠軍系列戰取得2:1奪冠,完成3連霸的霸業。

林智勝在冠軍系列賽中出賽3場,10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

俠盜隊完成三連霸(取自澳職官方YOUTUBE)

林智勝(取自澳職官方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