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輕取國體大 連3年以預賽第一晉級

2018/02/11 20:42

UBA大專籃球聯賽,國立體大對健行科大,健行林俊吉(左)、簡祐哲(右)合砍43分助隊以預賽第一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一日,前兩強健行科大與國立體大正面交鋒,健行在射手林俊吉、簡祐哲合砍43分帶領下,以97:77輕取國體大,連3年以預賽第一之姿晉級。

健行與國體大早已取得8強資格,今晚這一戰為「面子之爭」,健行此役外線火力凶猛,投進11顆三分球,教練劉孟竹表示,這場比賽贏下來,以預賽第一晉級,算是完成階段性目標,接下來的8強戰更重要。

下一階段將在健行科大進行,劉孟竹認為,這對球隊而言是助力,「到時應該是全場觀眾一起加油,只要球員發揮抗壓性,相信能有不錯表現。」

林俊吉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3分、7助攻,他表示今天早上練球感覺不錯,教練賽前也希望大家全力搶勝,「如果以第一晉級,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簡祐哲拿下20分、5籃板,石博恩繳17分、12籃板。

國體大大四生周暐宸繳全隊最高20分、3助攻,王柏智15分、10籃板。稍早中州科大則以64:58擊敗高雄師大,中州杜譽城拿下全隊最高23分。

健行林俊吉。(記者王藝菘攝)

健行簡祐哲。(記者王藝菘攝)

中州杜譽城(中)。(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