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昌冬奧多項賽事延期 選手怨聲載道

2018/02/12 10:04

平昌冬奧因強風取消或延期多項賽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昌冬奧如火如荼進行,然而受到當地天候與強風影響,先是昨天女子單板滑雪資格賽取消,今天大曲道項目也接連延期,不少選手怨聲載道,也有人因為強風受傷。

昨日平昌鳳凰城滑雪場颳起強風,原定在男子斜坡雪板後進行的女子單板滑雪資格賽,在等待40分鐘後決定取消,27名選手全數晉級隔日的決賽。接著是男子滑降賽延期,連帶決賽延至週五再辦,大曲道項目也改至週四再舉行。

考量到50英里陣風無法運送選手上山,多項比賽取消、延期,選手在練習之餘也因為風勢受傷,澳洲選手Tess Coady在比賽前練習時重摔,導致膝蓋韌帶斷裂,團隊也痛批決斷延賽的時間太慢,甚至練習就該取消,更早英國選手Katie Omerod也在訓練時摔傷手腕和腳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