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恩怨情仇還沒完 梅威瑟、麥葛雷格又互噴垃圾話

2018/02/12 11:29

梅威瑟(右)與麥葛雷格(左)又在推特上互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及UFC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去年才打完跨界對決,由梅威瑟技高一籌獲勝,不過兩人恩怨情仇還沒完,已經打完快半年仍不忘在推特上互噴垃圾話。

兩人在賽前就時常在推特上互相嗆聲,讓這場跨界世紀對決成為各界矚目焦點,最後由梅威瑟以TKO(技術性擊倒)結束比賽。梅威瑟昨天更在推特上貼出自己肘擊麥葛雷格的照片來消遣對方,還寫上「認證過的殺手 vs. 認證過的婊子」,相當挑釁。

不過麥葛雷格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貼出自己在UFC的比賽照片,並寫上:「格鬥場上貨真價實的肘擊」回敬梅威瑟。照片中的對手為Nate Diaz,那場比賽麥葛雷格以五回合無分歧判定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