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球衣退休 綠軍主場球員隧道也命名皮爾斯

2018/02/12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正式為當家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舉行球衣退休儀式,許多老戰友前來見證34號球衣升空,場面相當溫馨。此外為紀念皮爾斯貢獻,綠衫軍主場TD花園的球員隧道將以皮爾斯的名字命名。

皮爾斯接受媒體聯訪時難掩興奮之情,他說:「我坐在後面的時候手一直發抖,一開始我準備了一張發言稿,到最後我想算了,我就是上去把自己的感受講出來就好,希望沒有忘記一些重要的人的名字。這是很特別的一天,就像我說的,如果沒有入名人堂,能以塞爾提克球員的身分退休,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皮爾斯致詞時談到孩子特別激動,他解釋,「雖然他們沒有機會看到我打球,就是看到自己的父親被這座城市感激、有這樣的歷史地位,多年後他們可以說:『這是我父親,我父親的球衣在球場升空。』這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可惜的是08年奪冠班底「GAP」三巨頭唯獨艾倫(Ray Allen)缺席,包括賈奈特(Kevin Garnett)、朗度(Rajon Rondo)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都現身祝福。

皮爾斯致詞激動落淚。(法新社)

賈奈特、朗度及總教練瑞佛斯都現身見證皮爾斯榮譽時刻。(法新社)

34號球衣升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