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阿里耶塔都來馬林魚 基特:我們還是魯蛇

2018/02/12 11:59

基特出清馬林魚球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球星基特(Derek Jeter)入主馬林魚後,大動作出清多位球星的決策飽受批評,有媒體提問若找來達比修有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能否有所幫助,竟被基特立刻否決。

基特團隊接管馬林魚後,接連送走球隊明星主力以壓低團隊薪資,年度MVP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金手套球星歐蘇納(Marcell Ozuna)、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高登(Dee Gordon)全數離隊,部分球團人員如球探、吉祥物扮演者也丟掉飯碗,強硬決策引發球迷反彈,媒體檢討聲浪不斷。

《運動畫刊》撰文指出,知名棒球作家Tom Verducci向基特問道,與其選擇交易,若馬林魚當初決定留下史坦頓等人,並從自由市場找先發補強,會不會讓球隊更有競爭力,基特回應其實之前就有球迷在公開活動說過類似提案,認為基特應該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簽投手。

「我就說,『好啊,哪兩個投手?』結果他回答不出來。」基特回憶,表示當然可以找2個投手加入球隊,但是依舊不會贏。Tom Verducci接著提議,那如果這兩個投手是達比修有和阿里耶塔,狀況是否會不同,基特依舊回應:「不,他們還是贏不了,你才剛剛挖了一個大洞(交易球星),最終還是得從裡面爬出來,這可是很費工的。」

達比修有6年約情定小熊。(資料照,法新社)

阿里耶塔躍居自由市場最大咖。(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