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Loli Meow奪得台灣站冠軍 將出征亞太對決迎戰中韓強敵

2018/02/12 12:54

Loli Meow奪下代表台灣出征亞太對決的資格與15萬新台幣冠軍獎金。(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2018 HGC全球冠軍賽-亞太對決:台灣站資格賽經過多日的賽事,冠軍於昨(11)日出爐,由Loli Meow打敗眾家好手,奪下代表台灣出征亞太對決的資格與15萬新台幣冠軍獎金,他們未來將與來自中國黃金聯賽三支隊伍與南韓超級聯賽四支隊伍正面交鋒。

此外,本次賽事最終四強隊伍:Soul Torturer、Loli Meow、The One及Kaneshiro Takeshi都將以種子資格保送至「HGC地平線對決:台灣站資格賽」八強賽,與其餘四支來自預選賽的戰隊進行循環積分賽,積分最高隊伍將與東南亞區出線的冠軍隊伍展開「地平線對決」,一同爭取「HGC季中賽」唯一參賽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