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恩三世報到練投 今年誓言要贏兄弟

2018/02/12 15:50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延攬去年效力中信兄弟的洋投肯恩,並為他取了新名「克恩三世」,克恩三世3天前向猿隊報到,今天牛棚練投,受訪時他說,今年希望每次面對老東家中信兄弟時,都能拿下勝利。

克恩三世練投後,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其實力不錯,「當然很好,不然我們不會找他,我還開玩笑跟他說,其實去年例行賽我們就一直研究他,想不到台灣大賽沒遇到,現在反而當了隊友。」

克恩三世則說,去年本以為會在兄弟效力整季,但球隊想法似乎與他不同,「猿隊這邊大家都很不錯,總教練說去年認真研究我,對我也是肯定。今年面對中信兄弟時,畢竟是釋出我的老東家,我希望每場都能贏他們。」

Lamigo桃猿新洋投克恩三世3天前向猿隊報到,今天在牛棚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新洋投克恩三世牛棚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新洋投克恩三世牛棚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新洋投克恩三世(右)進牛棚投球,總教練洪一中(左)在旁觀看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