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NBA 2K電競聯賽五月開戰! 首輪選秀選手將獲百萬台幣合約

2018/02/12 18:14

《NBA 2K League》聯賽首個賽季將於五月至八月開打。(取自NBA 2K Leagu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電競旺盛火焰燒到NBA!《NBA 2K League》為即將到來的電競賽事釋出選手薪資與獎金池,包括三個巡迴賽及冠軍賽在內的總獎金將高達100萬鎂(約2900萬新台幣);選手薪資則由選秀順位訂定,首輪17順位選手將可獲得35,000鎂(約101萬新台幣)的半年合約,第二輪至第六輪被選中的選手則是32,000鎂(約92萬新台幣)簽約金。

《NBA 2K League》聯賽首個賽季將於五月至八月開打,為了健全獎金池與合約,選手們將會被給予資金來從他們原本的居住地遷移至他們選秀來到的城市,住宿將一應俱全,此外,合約也賦予選手醫療保險與退休規劃。

目前已經有7萬2000名選手力拼五月即將展開的選秀資格,根據官方釋出的問答,目前一共有17支NBA隊伍將加入首賽季(也因此每輪選秀為17順位),每個隊伍將在5 V 5遊戲中以獨立角色參與賽事,未來賽事也將透過媒體播送,而選手將會集中於一或兩個場地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