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預告球哥離開湖人 球爸:要留就三兄弟一起簽!

2018/02/13 10:25

球爸要讓三兄弟同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再發狂言!受訪時自爆已為球家三兄弟想好未來,預告「球哥」波爾(Lonzo Ball)菜鳥約到期後不會與任何一支球隊簽約,除非有球隊同意「三兄弟一起簽」,才能如願得到球哥。

「我想讓我的三個兒子都為湖人打球,但如果這件事無法發生,那我跟你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他們今年不簽Gelo(球二弟),我就帶他回立陶宛、跟Melo(球小弟)再打兩年。」球爸解釋。

「到時候Lonzo(球哥)會進入合約第三年,在這我就先跟NBA所有球隊講清楚,Lonzo不會跟湖人續約,會去一支願意簽下我三個兒子的球隊。」球爸說,「Lonzo和他的弟弟一起的時候打得最好,為什麼不(一起簽)呢?他們又沒有打同一個位置,你沒看到他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打得有多好嗎?」

球哥以榜眼之姿加盟湖人後,二弟因竊案風波遭母校無限期禁賽,球爸索性帶兩個小兒子遠赴立陶宛打球,揚言另設聯盟讓高中生不用上大學就有機會與NBA球隊簽約。球爸表示二兒子拉梅羅(LaMelo Ball)不需參加任何選秀,呼籲NBA球隊直接端出合約簽人。

球哥的兩個弟弟正在立陶宛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我們不需要參加任何選秀,他(超過選秀年齡限制)成為自由球員就可以簽啦,你不用給Melo1500萬美元,3年有上百萬合約就好,這樣我們就會簽了,他們在場外賺那麼多錢,可以省著點花。」球爸說,呼籲球隊若照自己的意思行事,就能一直拿冠軍,因為他的兒子們都不會離開,認為冠軍隊之所以難以長存,就是因為球員會漲價,球隊無法一直負擔薪水,所以球員才會一直轉隊。

然而美媒並不買帳,認為球爸的計畫難以實行,指出2020年湖人擁有球隊選擇權,球哥不續約就只能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就算球哥最後投身自由市場,要有一支球隊願意簽下三兄弟依舊很難,直言二弟拉梅羅就算參加聯盟選秀,也不會在前兩輪被挑走,三弟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雖然前途較被看好,但礙於只有16歲,至少要再2年才能參加選秀。

美媒認為,今年才剛加入NBA的球哥自己都打得很掙扎,菜鳥球季至今36場比賽,投籃命中率僅35.6%,又有多處傷勢纏身,恐怕沒有夠格影響力足以主導球隊陣容。根據立陶宛聯賽數據,二弟拉梅羅目前場均13.8分,三弟李安傑羅7.6分。

球哥菜鳥球季命中率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