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5分10籃板超狂表現 巫師看中前金塊後衛勞森

2018/02/13 09:12

前金塊控衛勞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巫師正考慮簽下前金塊當家後衛、日前才在中國CBA山東金星隊砍下55分10籃板的勞森(Ty Lawson),雙方目前進行洽談中。

由於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左膝手術完成後還得休兵幾週的時間,因此球隊正極力尋找一名控球後衛。消息人士透露,巫師仍在考慮其他人選,包括昔日MVP羅斯(Derrick Rose)、韋伯(Briante Weber)及老控衛塞森斯(Ramon Sessions)。

勞森於2009年首輪第18順位被灰狼選中,隨後被交易至金塊,30歲的勞森曾在2013-14賽季於金塊隊繳出場均17.6分8.8助攻的成績,在金塊打球的6年平均攻下14.2分6.6助攻。

轉戰火箭後,本有望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後場連線,不料勞森適應不良,數劇暴跌至場均5.8分3.4助攻,火箭只好買斷他,隨後勞森加入溜馬、國王。不過因酒駕累犯問題,勞森苦無歸宿,本季轉戰CBA打球。

本季至今勞森在山東金星隊平均上場36分鐘,可以拿下25.8分4.4籃板,外帶6.6助攻1抄截的成績。

勞森本季效力CBA山東金星隊。(圖片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