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有望再拚大聯盟? 傳洛磯有興趣

2018/02/13 12:56

鈴木一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馬林魚決定不續約後,日本44歲老將鈴木一朗至今還沒有找到新東家,根據日本媒體《Sanspo》報導,有相關人士指出,聽說鈴木一朗正與洛機商談,有望延續大聯盟生涯。

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清,多半自由球員都還沒簽約,鈴木一朗在去年未獲馬林魚續約後,他的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表示會與其他29支球隊接觸,也曾傳出鈴木一朗有回日本職棒的念頭,而今天《Sanspo》就報導,傳洛磯正與鈴木一郎洽談。

洛機目前的外野手有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戴斯蒙(Ian Desmond),而在右外野砲手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成為自由球員後,外野出現空缺,雖然洛機有塔皮亞(Raimel Tapia)、達爾(David Dahl)兩名外野小將,但這兩人大聯盟資歷尚淺,可能需要像鈴木一朗這類型的第4號外野手。

不過,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在推特上發文說,洛磯並沒有要鈴木一朗。

鈴木一朗去年在馬林魚出賽136場,有3轟、20分打點,打擊率0.255;他在大聯盟打滾17年,累積3080安、117轟、780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312。(更新時間:1256)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