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外4球星首度集訓 台灣男籃20日飛日本搶首勝

2018/02/13 19:45

周儀翔等旅外球員歸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為了備戰22日展開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階段,今晚在台啤球場集訓,旅外好手陳盈駿、周儀翔、胡瓏貿及劉錚都首次投入練球,不過,劉錚因腳踝不適僅報到。台灣隊預計20日飛往日本,總教練周俊三表示,得利用限有的練球機會,讓球員快速瞭解此次的作戰計劃。

台灣隊首階段不敵澳洲、菲律賓,至今仍是一勝難求,大軍22日晚間7點半將對上同樣尚未開胡的日本,25日下午3點05分再度對陣澳洲。

CBA中國籃球聯賽38輪例行賽日前結束,效力浙江廣廈劉錚、廣州龍獅陳盈駿、胡瓏貿與江蘇同曦的周儀翔都歸隊,而劉錚因最終戰不慎扭傷左腳踝無法一同集訓,而陳盈駿、周儀翔、胡瓏貿都有下場訓練。

對於台灣健兒備戰最辛苦的在於第二階段賽事正好在農曆年後的大年初七(22日)開戰,勢必得犧牲過年陪伴家人的時間,球隊預計初一、初二、初三放假,主帥周俊三透露,在不到5天的練習時間中,教練團得設法讓球員快速瞭解作戰計畫,並讓每位球員的心理、身體達到最佳狀況。

台灣隊12人名單預計在20日前出爐,周俊三得利用短暫的集訓,找出最佳陣容,尋求台灣在此次資格賽首勝。

陳盈駿、胡瓏貿和世大運教練帕克重逢(記者林正堃攝) 

陳盈駿和世大運教練帕克重逢(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 周俊三(記者林正堃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