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動作太性感! 加拿大冰舞金牌調整「兒童適宜版」(影音)

2018/02/13 2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冰舞選手泰莎(Tessa Virtue)和史考特(Scott Moir)的熱情演出,讓他們在2018平昌冬奧團體摘金,但也因為動作太性感,在檢視重播之後,他們決定更改動作,除了顧及美觀與專業,也變得適合「闔家觀賞」。

泰莎與史考特1997就一起滑冰,當時史考特的阿姨讓兩人湊作堆,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進行培訓,默契極佳的兩人,是冰舞爭冠常客,上一屆2014年索契冬奧拿下銀牌,這回更進一步,跳出高分,幫助團體摘金。

不過,在上個月加拿大錦標賽就曾被抬舉動作引起爭議的他們,也允諾接下來將泰莎跨坐在史考特肩膀、跨下正對史考特臉部的動作調整為「家庭版」,史考特說,「這是我們回顧影片後做出的結論,因為位子不漂亮,也不美觀,所以我們想做些改變,讓它更好看。」

加拿大冰舞選手Tessa Virtue和Scott Moir。(法新社)

加拿大冰舞選手Tessa Virtue和Scott Moir上演高難度動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