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版裘莉太正! 俄國冰壺選手紅遍全球

2018/02/13 21:36
Bryzgalova意外成為本次冬奧的另類「嬌」點。(路透社)Bryzgalova意外成為本次冬奧的另類「嬌」點。(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昌冬奧冰壺比賽中,俄羅斯選手Anastasia Bryzgalova憑藉著精湛的技術和出色的外形,吸引眾人目光,並成功拿下混雙銅牌,有網友直呼「因為她,我開始關注冰壺比賽了」

俄羅斯選手Anastasia Bryzgalova憑藉著精湛的技術和出色的外形,吸引眾人目光,並成功拿下混雙銅牌。(路透社)俄羅斯選手Anastasia Bryzgalova憑藉著精湛的技術和出色的外形,吸引眾人目光,並成功拿下混雙銅牌。(路透社)

她也經常在《IG》分享打排球、健身、游泳的照片。她也經常在《IG》分享打排球、健身、游泳的照片。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5歲的Bryzgalova和搭檔Alexander Krushelnitskiy結為夫妻,2人也曾在2016年瑞典冰壺世錦賽奪下混雙金牌。Bryzgalova畢業於聖彼得堡國立列斯加伏特體育大學。她也經常在《IG》分享打排球、健身、游泳的照片。

有網友覺得Bryzgalova眼神銳利加上深邃的五官,與安潔莉納裘莉神似,也有人說像梅根福克斯和超模阿德瑞娜利瑪。網友直呼:「我其實不懂冰壺,但是我已經是Bryzgalova的粉絲了」。讓Bryzgalova意外成為本次冬奧的另類「嬌」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