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前報到、有禮貌獲好評 大谷新球季投球為主(影音)

2018/02/14 12:28

大谷翔平提前報到展開訓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簽下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春訓將嘗試啟用六人輪值,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將以投手為主,期許打擊能適時發揮,隊上先發對於輪值調整也樂見其成,而提前報到展開訓練、態度謙和有禮的大谷,也陸續獲得隊友好評。

天使春訓投捕報到日今開跑,美媒報導約50位日本記者就位大陣仗待命,全程緊盯大谷翔平練球。首度赴美挑戰的大谷,一週前已向天使春訓基地完成報到展開訓練,謙和有禮的態度,以及全方位身手,讓同樣提前報到的隊友們讚譽有佳。

先發修梅克(Matt Shoemaker)形容,大谷翔平的表現令人為之瘋狂,雖然只看過大谷幾次揮棒,但大谷打得相當輕鬆寫意、球卻已經飛得老遠,他也聽聞大谷能在投手丘上有所成就,如同火球班的速球尤其出色。

媒體大陣仗守候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路過總教練場邊訪問。(美聯社)

大谷翔平上前與總教練致意。(USA TODAY Sports)

大谷翔平今完成球隊正式報到手續,做完體檢後展開打擊練習,隨後在外野與翻譯進行長傳,預計明天將舉行首場春訓記者會。總教練索西亞受訪時表示,春訓起將按計畫嘗試啟用六人輪值,不只要協助大谷適應磨合,也讓去年傷情慘重的輪值有時間休息,盼能健康投完整季。

總教練索西亞證實,大谷翔平將成為六人輪值之一,以DH身份出賽頻率則要視大谷的負荷能力再做調整,強調球隊把大谷設為投球優先,「大谷會以投手身份出賽為主,若能投出好表現,對於球隊影響將會大於打擊,但他仍然有機會能用打擊做出貢獻。」總教練索西亞說。

總教練索西亞指出,現在的確是有像巨人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那樣能投能打的球員,但對剛來大聯盟不久的大谷來說,還有很多全新的挑戰,「我們需要他投球,他是我們輪值很重要的一部分,再來才是,當他有機會打擊,我們絕對拭目以待。」

對於六人輪值新安排,先發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認為,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都能接受,31歲老將修梅克則說,例行調整將會煥然一新,大家都會有所不同,對於成果表示樂觀其成。

大谷翔平新球季將以投球為主、打擊為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