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為自家選手加油 北韓美女啦啦隊手持國旗應援(圖輯)

2018/02/14 15:23

北韓啦啦隊。(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赴南韓平昌冬奧加油的北韓美女啦啦隊,不但外界高度關注,也受到部分南韓民眾歡迎,今天她們到室內場館、手持著北韓國旗,為自家的花式滑冰選手加油外,而北韓美女啦啦隊也首次到戶外場地,準備要幫自家高山滑雪選手加油,可惜現場天候狀況不佳而延賽。

花式滑冰雙人短曲,北韓組合廉太鈺/金柱植以69.40分,暫居第11名,而目前暫居第一是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他們以82.39分暫居第一,這對組合也是被外界視為有奪金希望。

另外,數十名北韓加油團的成員,今天到平昌龍平滑雪渡假村場地,要為自家選手加油,這也是北韓啦啦隊在本屆冬奧首次到戶外應援,在比賽開始之前,她們身穿紅色大衣、手持北韓國旗,並齊聲喊著加油口號。不過,由於現場天候狀況不佳,今日的高山滑雪賽事被迫延期。

北韓加油團在室內場館為自家選手加油。(法新社)

北韓加油團在室內場館為自家選手加油。(法新社)

北韓加油團在室內場館為自家選手加油。(歐新社)

北韓加油團。(歐新社)

北韓加油團。(路透)

北韓加油團面無表情。(法新社)

今日的高山滑雪賽事被迫延期。(路透)

北韓啦啦隊。(法新社)

北韓啦啦隊。(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