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尊重比賽對手?綠衫軍總仔、拓荒者雙槍力挺柯爾

2018/02/14 23:30

勇士主帥柯爾將戰術板交給球員自己發動戰術,引發太陽隊球員的不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勇士在主場迎戰太陽,以129:83壓倒性獲勝,首節暫停時主帥柯爾(Seve Kerr)將戰術板交給球員自己發動戰術,引發太陽隊球員的不滿,不過今天包含塞爾提克主帥和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卻都贊同柯爾的決定。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在受訪時就表示,自己在幾周前就在訓練中這麼做過,當初就是由哈佛德(Al Horford)和海沃德(Gordon Hayward)來畫戰術。

「我們之前在訓練的時後就已經做過了,」史蒂文斯說,「幾週前我們就這麼做了,但我不記得自己是否在正式比賽中,讓球員也這麼做,不過我也跟球員們也聊過這件事,因此柯爾那麼做我完全能夠理解。」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表示自己在幾周前的訓練就有這麼做過。(法新社)

而拓荒者隊在體驗過「球員執教」後,里拉德也認為科爾的舉動是一件非常酷的事。

「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在暫停時,趕在總教練過來之前,先跟隊友們說一些要注意的事,這樣當教練過來時,就可以掌控局面了,」里拉德說。

麥考倫則表示,他不認為勇士在對上拓荒者的時候,也會採取同樣的策略,但他很欣賞科爾在跟太陽比賽時下的決定。

「我認為這取決於球隊目前所處的排名,不管你喜還是不喜歡,」麥考倫說,「我認為在球季的這個時候,科爾的解釋之所以能被接受,是因為他希望球隊能以另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投入比賽。讓球員執教時,會讓他們更積極、更投入比賽。當你一遍又一遍地聽見同樣的聲音時,就像你爸媽平常嘮叨的一樣,這會把你給淹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