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致敬說」吵不完 I.湯、朗度大鬧都被趕出場(影音)

2018/02/15 12: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賦滿點的湖人今作客紐奧良鵜鶘,2名先後效力塞爾提克的後衛I.湯瑪斯、朗度(Rajon Rondo)在比賽中雙雙被趕出場,鵜鶘在「一眉哥」A.戴維斯上半場就斬獲31分帶領下,139:117守下勝利。

朗度2008年為塞爾提克奪下冠軍,上個月被問及I.湯瑪斯致敬影片一事,這位奪冠功臣相當不以為然,「這是塞爾提克,不是太陽。不是不尊重其他球隊的意思,但我們從不掛分區冠軍,我們掛的是總冠軍的旗幟。他(I.湯)為塞爾提克做了啥?上季打進東部決賽嗎?得個東冠就能慶祝喔?」

而在今天比賽兩人正面交鋒時,也不意外的點燃戰火,首節最後一分鐘,兩人起口角之後,先是被裁判警告,接著比賽恢復進行,又因為肢體碰撞,雙雙被判2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

朗度、I.湯瑪斯起衝突,兩人都被趕出場。(美聯社)

湖人自首節一路落後到比賽結束,上半場A.戴維斯即取得31分高分,生涯第3次在半場攻下超過30分,最後42分15籃板率鵜鶘守勝,哈勒戴(Jrue Holiday)24分11助攻次之;湖人庫茲馬(Kyle Kuzma)、英葛蘭(Brandon Ingram)、藍道(Julius Randle)各有23、21、20分。

A.戴維斯上半場即轟下31分,率領鵜鶘輕取湖人。(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