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塞揚強投再戰大聯盟 測試會飆150公里速球

2018/02/16 11:49

林西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年沒出賽,前塞揚強投林西肯(Tim Lincecum)卻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棒球職業生涯,今天他在西雅圖自行舉行測試會,吸引大約來了將近30位球探到現場觀看,他的速球均速90至92哩(約145至150公里)、曲球表現都獲球探肯定,也許有機會能在幾週後重返大聯盟。

「對我來說,變化球還是他(林西肯)最好的武器,但今天看起來似乎還沒有發揮出來,」一名球探就說道,「不過他的狀態看起來很好,而且在斜方肌和肩膀都增加了不少肌肉, 如果他沒有很快被簽下來,我絕對會非常驚訝。」

今年6月就要滿34歲的林西肯,生涯曾兩度抱回塞揚獎,效力巨人隊時期,更為球隊贏得3座世界大賽冠軍,最近一次在大聯盟投球已是2016年效力天使。雖然久未有實戰經驗,林西肯訓練依舊能投出90英里速球,幾個月前在西雅圖練球的他,身材更加結實,甚至球速還往上竄升。

林西肯上次出賽是在效力天使隊時期。(資料照,美聯社)

林西肯數月前自主訓練時已是肌肉男。(取自推特)

而之前美媒就有報導指出,雖有多支的球隊都將赴測試會觀察,但過去的老東家巨人隊在與林西肯接觸上仍占領先機,根據林西肯在測試會上的表現,巨人非常有意願簽回林西肯,讓他從牛棚出發,給他東山再起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