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願終生勇士人 浪花弟盼能在勇士隊退休

2018/02/16 17:58

K.湯普森希望自己能留在勇士隊直到退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4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勇士隊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即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而近期受訪當被問到是否想在勇士隊退休時,K.湯普森則明確表態希望自己能在勇士隊結束職業生涯。

「我一直都這麼說,如果整個職業生涯都能在同一支球隊,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縱觀整個職業體育界,實現這點的人真的很少,所以這是我目標,希望能夠達成!」K.湯普森在受訪時說道。

不過如果K.湯普森想在明年與勇士隊續約,可能得不做出一些犧牲,而他在季初時,也曾表示不排除考慮降薪來續留勇士。

「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留在勇士隊,留在這裏絕對是我的首選。如果沒辦法,我也不會現在來考慮這個問題。」K.湯普森當時說。

而明年夏天,K.湯普森絕對會成為自由市場上大咖的球員之一,勇士隊當然很清楚他的價值。勇士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今天在受訪時就表示:「K.湯普森在這兒展現他的價值,他的重要性無可取代,沒有多少人能夠像他,那麼的虛和無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