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垣島交流戰》桃猿派「秀砲」打4棒和羅德超級新秀對決

2018/02/16 16:34

桃猿、羅德交流賽。(取自Lamigo臉書)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2018年亞洲門戶交流戰,桃猿「洪總」洪一中今率桃猿第3度到石垣島和羅德交流戰,先發打序也已出爐,由陳俊秀擔任第4棒,和18歲羅德超級新秀安田尚憲互別苗頭。

羅德隊安田尚憲。(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鈴木大地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隊清晨5點就在桃園機場集合,搭乘早上7點的班機赴石垣島進行交流。洪總笑說,這是他第一次在大年初一出差,也是頭一次沒有回高雄老家吃年夜飯,今年就在台北過年。

到了石垣島後,羅德球團人員赴機場接機,全隊也抵達羅德春訓基地練球。只是到了下午天候不佳下雨,桃猿則改到室內練習。洪總在一旁督軍,也排好明天的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到石垣島中央棒球場練球,主球場鋪上防水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3、4、5棒由郭嚴文、陳俊秀和梁家榮擔任,而羅德先發打序則只確定由18歲新秀安田尚憲擔綱。安田曾來台參加馬自達青棒賽,明天將是他頭一次面對台灣職棒打者,他也想拿出好的表現。

日媒將安田尚憲拿來跟火腿「怪物」清宮幸太郎比擬,他則表示清宮是名好打者,兩人都投入職棒舞台後,也希望都能拿出好表現。

桃猿先發打序:

1棒詹智堯 中外野手

2棒郭永維 左外野手

3棒郭嚴文 二壘手

4棒陳俊秀 DH

5棒梁家榮 三壘手

6棒林承飛 游擊手

7棒楊岱均 一壘手

8棒劉時豪 捕手

9棒余德龍 右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