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危機的一年」 陳冠宇要搶下先發輪值

2018/02/16 17:25

羅德隊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報導〕赴日第8年、加盟羅德第4年,27歲台灣左投陳冠宇坦言今年是最有危機的一年,讓他既期待又擔憂,「教練有明確地講,今年要我以先發投手來調整。」只是陳冠宇要和另兩名洋投爭搶名額,競爭相當激烈。

今年羅德由新監督井口資仁領軍,又有李杜軒來做伴,陳冠宇對於新球季相當期待。加上去年球季結束後,他又和陳偉殷一起自主訓練,也讓他期盼在新球季展現不一樣的訓練成效。

「只是今年也讓我蠻擔心的,怕出賽機會遭到壓縮。」羅德目前有6名洋將,除了終結者已確定由洋投出任,陳冠宇還說,「還有兩名野手已經內定,現在就剩下我和另外兩名洋投要搶先發名額。」

陳冠宇表示,由於已有一名洋投放在後援,球團不可能再把另一個洋將名額擺在中繼,所以今年希望他以先發投手來調整。「來這裡十幾天,我就已經瘦了4公斤。」陳冠宇雖仍展現開朗笑顏,但他其實對於新球季完全不敢鬆懈。

今年和李杜軒都被分發到從二軍開訓,陳冠宇則表示並不意外,因為他之前在練習賽表現實在不理想,「其實我的狀況還不錯,現在就是把武器球再練得更刁鑽一些。」

羅德隊陳冠宇(左)與李杜軒(右)。(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