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井口監督頭一遭對外比賽 讚桃猿在台灣很強

2018/02/17 12:00

千葉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拿著啤酒廣告看板拍照。(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去年曾率隊到台灣打亞冠賽熱身賽,43歲的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今年是首度在日本對外比賽,他表示知道桃猿在台灣是很強的球隊,希望年輕球員對他們能有好的表現。

井口去年引退後,接下今年兵符,他的美式帶兵風格,也讓日本球界期待。效力羅德的陳冠宇、李杜軒,也都希望在井口執教之下,能在一軍有更多機會。

上任之後首次率隊在日本對外比賽,井口今天排出的陣容和桃猿一樣,都希望多給年輕球員機會,像4棒安內尚憲才18歲。井口說,「這也是安內選手第一次的對外比賽,他在高中表現不錯,希望今天可以好好體驗對外比賽的感覺。」

對於桃猿,井口表示知道他們在台灣是很強的球隊,「希望對上他們的時候,我們的先發投手可以好好表現,今天先發球員年輕的很多,也希望可以拿出好的表現。」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