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桃猿新版綽號球衣今亮相 「超級喜歡」響徹羅德春訓基地

2018/02/17 12:50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今穿上本季首款「獸王」比賽球衣和羅德比賽,上面印著球員綽號,場邊也響起為「超級喜歡」、「誰是大砲」加油口號,宛如小型「全猿主場」。

桃猿已連續第3年赴石垣島交流,今年則是穿「獸王」比賽球衣出征,像先發投手黃子鵬就穿著「老虎」球衣登板,儘管首局被連續敲安失分,但也讓18歲超級新秀安內尚憲擊出滾地球出局。

由於有近百名桃猿球迷一起搭乘包機赴石垣島,因此當桃猿球員上場時,場邊也響起專屬口號,再配上桃猿的應援曲,現場也是「猿味」十足。「超級喜歡」郭嚴文今天擔任3棒二壘手,首打席獲保送上壘,而「誰是大砲」劉時豪首打席則是滾地球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詹帥」詹智堯今天擔任1棒中外野手,在第2次打擊時就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帥氣十足。

詹智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