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阿飛對陳冠宇開砲 「就抓直球」

2018/02/17 16:27

林承飛從陳冠宇手中敲出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阿飛」林承飛今對羅德左投陳冠宇的第2球就開轟,阿飛表示其實在場邊就有跟隊友林立討論,「就抓直球,因為想太多也打不好。」;陳冠宇則說被他打沒關係,至少這場狀況比上一場練習賽好。

桃猿今對羅德的「亞洲門戶交流戰」首戰登場,結果雙方互不相讓,包括詹智堯、林承飛都開轟,終場桃猿9:10輸球,但贏得現場球迷喝采。「洪總」洪一中表示,這場打擊表現不錯,但投手相較之下顯得較弱。

擔任第6棒先發游擊手的林承飛,雖然才20歲,但已是來過3次石垣島的「老鳥」。相較之下都會「等球、看球」的心態,阿飛這次主動進攻,像3局上對陳冠宇的第2球就攻擊,結果形成中外野陽春砲。

阿飛說,「在場邊就跟林立討論,他說學長很厲害,乾脆就抓直球攻擊,因為想太多也打不好。」阿飛在9上又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展現不俗的長打功力。

在3上登板的陳冠宇,一上場就遭阿飛砲轟,他說,「因為第一球投得不錯,第二球就想投邊角一點,結果位置還是投得不差,但球的轉速較沒有到位,就被打全壘打了。」陳冠宇認為今年的投球品質較不穩定,是他之後要改進之處,也希望這段時間進牛棚好好調整,看3月有沒有機會升上一軍。

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左)跳起觸殺跑者。(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