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和羅德女孩「舞」出好交情 盼繼續交流下去

2018/02/18 12:20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LamiGirls和羅德啦啦隊M Splash透過交流賽已經「舞」出好交情,兩隊女孩今天在賽前合體出席照相會並進行舞蹈表演,都希望這樣的交流能夠繼續下去。

Lamigirls與千葉羅德啦啦隊。(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已是第3年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比賽,除了球員在場上比球技,啦啦隊也在場邊比舞技。LamiGirls在石垣島的人氣很旺,不但受到羅德球員歡迎,就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她們。

在今天第2場比賽賽前,兩隊女孩就合體出席照相會,並在舞台上展現舞藝。羅德啦啦隊在受訪完後,還由LamiGirls中的李亞璇負責翻譯,她是剛和羅德簽約的李杜軒妹妹,也讓兩隊又多了一個「美麗連結」。

羅德啦啦隊表示,「今年是第三年一起合作跳舞,今年還有一起拔河,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刻,希望這個交流可以持續下去。」

LamiGirls中的巫苡萱則說,羅德啦啦隊在表演舞蹈之前都會練舞、開會,非常謹慎,值得她們學習,也希望這個交流能繼續下去。「小茶」則對於日本人幫忙花蓮募款相當感動,還讓她紅了眼眶。

千葉羅德啦啦隊。(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千葉羅德啦啦隊在戶外舞台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在戶外舞台演出。(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與千葉羅德啦啦隊在戶外舞台與球迷一同合影。(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