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有望「三刀流」 大谷春訓首次面對打者未被敲安

2018/02/18 13:55

大谷翔平今天首度在春訓進行模擬比賽的投打練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是春訓關注焦點,他今天首次在春訓以投手身分面對打者,投了30球未被擊出安打,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自己仍有地方需要調整。

大谷翔平今天首度在春訓進行模擬比賽的投打練習,面對1A一壘手Brennan Morgan和2A游擊手、前大聯盟投手Jaime Moyer的兒子Hutton Moyer,投了30球,其中16顆為好球,共被擊出6次界外球和2次左外野飛球,對於控球大谷仍不滿意,「這次練投有好的也有不好的部分,但很高興能投完這30球,下次會做出調整。」

大谷今天曲球控得不太好,接捕的主力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認為,這很有可能跟這裡的天氣有關,亞利桑那比較乾燥,所以曲球才會投不好,一切還需慢慢適應才行。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天也被問及大谷翔平代跑或代打的可能性,他表示,大谷不只是一名投手,他會考慮在比賽當中,讓大谷以代打或代跑身分上場。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與捕手馬多納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