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交易省薪資 歐多里齊去雙城、迪克森遭DFA

2018/02/18 15:20

歐多里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稍早進行2筆交易,先是從天使那交易來一壘手克隆(C.J.Cron),隨後指定讓渡(DFA)當家外野手迪克森(Corey Dickerson),隨後又把先發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交易至雙城。

身為小市場球隊的光芒,為了節省團隊薪資,有意將陣中高薪球員歐多里齊與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交易出去,而光芒今天把歐多里齊送至雙城,換來小聯盟游擊手帕拉西歐斯(Jermaine Palacios)。

光芒也向天使交易來一壘手克隆,填補摩里森(Logan Morrison)離隊的空缺,並指定讓渡迪克森,他今年繳出27轟、62打點,打擊率2成82的成績,他被移出40人名單,放進讓渡名單之中將面臨下放小聯盟、交易至其他隊或是遭到釋出等3種情況,如果有其他球隊指定挑走他,那就必須要負擔他的595萬美元的薪資。

迪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