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首安首打點出爐!陽岱鋼敲二壘安灌2打點

2018/02/18 16:44

陽岱鋼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雖然在沖繩春訓首場熱身賽未敲安打,但今天第二場熱身賽面對韓職起亞虎,春訓熱身賽首安首打點同時出爐,敲出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不過巨人終場以5:7輸球,熱身賽苦吞2連敗。

陽岱鋼今天打第三棒,從首戰的右外野移至指定打擊,而新人吉川尚輝依舊擔任開路先鋒,長野久義返回右外野、並打第五棒,先發投手則是山口俊。

山口俊首局就遭遇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不過卻順利化解危機無失分,總計先發2局用32球無失分,而去年同樣以FA加盟巨人的陽岱鋼,一甩首戰2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前2次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陽岱鋼在4局下滿壘時,適時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貢獻2分打點,熱身賽首安首打點同時出現,但巨人終場仍以5:7不敵起亞虎。

從西武轉戰巨人的野上亮磨,今天中繼2局被敲6支安打,隊友守備也出現失誤,雖然狂失6分,但自責分卻是0,野上賽後受訪時自責表示,會再與捕手小林誠司多溝通配球,讓他能更了解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