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門戶交流戰》兩隊第一指名相見歡 賽後同組簽名謝球迷

2018/02/18 17:30

Lamigo桃猿廖健富(前左)與千葉羅德安田尚憲(前右)出席賽後簽名會。(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桃猿和羅德交流賽結束後,兩隊各派5名球員舉行「共同簽名會」,其中桃猿去年選秀狀元廖健富和羅德去年第1指名安田尚憲相見歡,也留下難得合影。

兩隊在結束今年兩場交流比賽後,賽後也舉行簽名會答謝球迷,感謝他們來到球場看比賽。簽名會共分5組,第1組就是安田尚憲和廖健富,安田在高中時代就打了總共65發全壘打,備受球隊期待,廖健富去年則以555萬元簽約金加盟,同樣受到注目。

其他4組為藤岡裕大加上黃子鵬、菅野剛士與劉時豪、平沢大河與朱俊祥,以及三木亮與林立,都受到球迷熱烈歡迎。

Lamigo桃猿黃子鵬(左二)幫球迷簽名。(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中)出席賽後簽名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朱俊祥(左)出席賽後簽名會。(記者陳志曲攝)

2018亞洲門戶交流賽邀請選手在賽後舉行簽名會,吸引大批球迷排隊等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