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率隊到石垣島神社參拜 洪總:「祈求今年連霸!」

2018/02/19 19:33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率隊到川平灣欣賞美麗風光,也到當地神社參拜。(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石垣島報導〕結束和羅德兩場交流賽後,「洪總」洪一中今率隊到川平灣欣賞美麗風光,也到當地神社參拜,他合掌拍手兩次:「祈求今年連霸!」

在兩場交流賽都吞敗,洪總在今天返台之前,也帶隊到川平灣欣賞美麗海景,讓全隊輕鬆一下。洪總還介紹:「這可是日本百大景點之一喔!」

藍綠漸層的海面一望無際,詹智堯、黃子鵬等球員都以美景當背景拍照,林承飛、林立等人則去買當地名物冰淇淋吃。

由於風景秀麗,台灣觀光客也不少,洪總的人氣頗旺,許多球迷都要求和他合影,還有人說自己是死忠象迷,以前就看洪總打球。郭嚴文也很受小球迷歡迎,有小女生看到「超級喜歡」,還拉著媽媽的衣袖說:「是郭嚴文耶!」

在結束石垣島行程後,桃猿於晚上6點多返抵國門,明天休假一天,後天早上就在屏東球場開工。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今率隊到川平灣欣賞美麗風光。(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詹智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梁家榮。(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黃子鵬。(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